由康泰董事長葉炳強醫師代表康泰,於2007年10月30日在圓山飯店接受由內政部指導、中華民國公益團體服務協會主辦的第七屆國家公益獎獎項。

當天除了葉董事長之外,還有康泰各個聯誼會的會長和幹部出席,有失智症家屬互助聯誼會、年輕糖尿病聯誼會、開懷聯誼會和控糖俱樂部的夥伴共同出席。在擊鼓隊的熱鬧開場後,緊接著是十二個獲獎單位的簡介影片,不管是個人獎項、公司團體還是非營利組織,都可以看見獲獎單位對弱勢族群的努力奉獻和付出,藉由這次國家公益獎的頒獎,拋磚引玉,讓社會上更多的公司或是民眾能付出多一些的愛心和關懷,來圓滿我們的社會,讓我們的社會充滿祥和之氣。
這個獎項的設立是獎勵在本職工作領域表現傑出,曾獲有關機關、團體之表揚,並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具有重大貢獻,無不良紀錄之中華民國或合法立案之團體、基金會、公司行號,以十二名為原則。
二十四年來,無論是獲得「第七屆醫療奉獻獎」還是此次的「國家公益獎」,康泰都秉持著「做別人不願做、不想做、做不來的事」宗旨,願意承擔、認真和耕耘,在醫療保健這塊領域上繼續打拼,為民眾的健康謀求更多的福祉。
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(www.kungtai.org.tw)